𝕴𝖈𝖍 𝖇𝖎𝖓 𝖊𝖎𝖓𝖘𝖆𝖒 𝖆𝖇𝖊𝖗 𝖋𝖗𝖊𝖎.🌟
所有写过的同人都在ao3:Schlangen

2019~2020赛季小结

时间真的太快,一个赛季又过去了。


这个赛季因疫情的到来而显得有些特殊和难熬——面对几个月的停赛,感觉自己的生活都因失去球赛而空了那么一块。


多特这赛季的表现还是显得有那么些不足:无谓的失分、关键战没有扛过去,所以这赛季屈居第二也在情理之中。德国杯再次折戟、欧冠赛场没能坚守住阵地,真的都是很可惜的事情。德国杯中不来梅连着两年铲伤马口就不说了,那是最他妈让我来火的一场,你个队长还把人家雷纳拎小鸡崽子一样提起来再丢地上,有一点作为队长的气度么。psg也是的,赢了就正常点庆祝呗还非学人家哈佛打坐呢,当场庆祝也就算了,之后开party还来那不就是故意的了吗。


对,这赛季冬窗转来的哈兰德无疑是个亮点。从他场上踢球和平时训练、采访、生活各个方面都能看出足球是他的女朋友真爱,也不会盲目自大,每场都认认真真的;仗义也是真的仗义,不来梅那场愿意为雷纳出头。是不错一年轻人,希望不要被外界舆论和呼声影响,走好自己的路,绝对未来可期。
null(哈哈哈哈哈,到现在还记得哈士奇刚来的时候是想要纯黑球衣,结果,就这?就这?就这?当然踢比赛也基本上是就这?德甲就这?可可爱爱的XD)


联赛冠军在末轮结束前几轮就确定下来了,毫无意外,又是南大王,破了连冠记录确实是可喜可贺的事情。但是破多也要善始善终啊,这末轮踢得完全不在状态,明明是可以4-0的阵容却硬生生踢出一个0-4,可真有你的啊多特蒙德。人怎么样没关系,但是心态是最重要的。态度散漫、没有冲劲,还想赢呢,更别说夺冠了,做梦去吧。歪队不在的时候真的拜托你们好好踢啊小伙子们。

null说到歪,本来今年大概又是16年那个剧本,但也是因祸得福了吧,明年不出意外理应是能赶上欧洲杯的。反正就祝愿你快点好起来咯,长时间没有看到你飘逸的身影甚是想念。


总之这个赛季的破多就在吵吵嚷嚷的转会传闻、各种不绝于耳的言论和舆论以及跌宕起伏的混乱心情中度过了。哎,还是有点期待下赛季的科科的,不知道能不能带咱破多冲一冲,如果十几年是一个夺冠周期的话也差不多该了。


加油吧小破多,auf geht's!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© 蛇影迷踪|Powered by LOFTER